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食堂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食堂招标公告
时间:2019-03-12   来源:本站   作者:招标采购办公室   点击:699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招标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招标项目:学生二食堂、学生四食堂

为做好我院学生食堂的供餐服务,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食堂现对外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选择具有合法经营资格、较强管理能力、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公司租赁经营我院学生食堂,欢迎具备招标公告中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基本概况

学校现有学生13000余人。校园内共有四个食堂。本次招标项目为学生二食堂,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学生四食堂,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


二、投标单位报名条件

1、经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的社会餐饮公司,各项证照合法、齐全。注册资金不低500万元

2具有经营食堂或餐饮业三年以上的经历、经验,有经营实力和优势,有高校食堂经营经验者优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如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具有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具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的餐饮公司。

3、餐饮经营各个环节制度规范,文字表述清楚、到位,制度具有指导日常餐饮操作、食品安全、人身安全、洗消消毒、天然气使用、机械操作、添加剂使用等作用。

4、具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员工餐饮工作经验丰富,思想品质好,具有为学生服务的思想。

5、公司法人,具有一定的经营理念,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品德良好,热爱教育事业,有为发展、提升学校餐饮业贡献力量的思想。

6、具有承担大型餐饮供餐的能力。


三、招标项目内容与经营要求

1、租赁经营者不得将食堂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更不能利用校资产搞不法经营,一经发现,招标方有权终止租赁协议,学院给予一定的租赁公司经济处罚或诉诸法律。

2、经营者,所有员工自行招聘,一切经济责任、人员安全责任及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3、经营者,在经营食堂期间自负盈亏,其在社会活动中所产生的债权、债务均由经营者,学院概不负任何责任。

4、食堂卫生许可证由经营者办理,学院负责协助。所需费用由经营者承担。因经营者原因造成许可证延误,造成后果由经营者负责。

5、学校有义务配合经营者管理食堂,对租赁公司在经营中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成本、利润、服务质量、饭菜价格、卫生、食品安全、进货渠道、等进行监督检查。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资质文件


1. 公司简介

2. 公司相关资质(复印件)

3. 公司法人的授权委托书

4. 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

5. 公司以往案例企业税务证、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和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五、招标流程

1.先对报名单位进行资质审核。

2.报名资质文件审核通过后对报名单位进行现场考察。

3.向现场考察通过的单位发放正式招标文件。


六、投标信息

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年312   上午09:30

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9年4月15   2:00

七、联系方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216办公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5-87190005 

邮箱地址:nhjc_zbcg@qq.com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