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校友之窗> 校友接待活动申请流程
校友接待活动申请流程
时间:2016-04-07   来源:本站   作者:校友会(筹)办公室   点击:5120次   编辑:校友会(筹)办公室

校友会(筹)办公室联系电话:87190000;联系人:潘老师

校友接待活动申请流程

1.申请

由相关教学单位填写《校友返校活动组织接待申请表》(详见附件1),填写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友返校人数、时间、拟活动内容、是否需安排住宿、发起单位负责人、校友联络人、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内容等。大型活动或重要讲座、座谈、捐赠等活动,发起单位原则上于校友返校日的前一个月向校友会筹备办公室提出申请;需要学院给予协调的一般活动,须提前3个工作日报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协助落实;单位自行组织的活动提前1天报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备案。

2.核准

对于大型活动或重要讲座、捐赠等活动,校友会筹备办公室接到申请后报学院审批,并及时反馈审批结果,在活动举行的5个工作日前与发起单位协调确定活动安排。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