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院务公开> 机构设置>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部门职责说明书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部门职责说明书
时间:2016-03-16   来源:本站   作者:院务公开   点击:2516次   编辑:院务公开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1月,是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实施、管理与服务的职能机构。负责学院校园网公共硬件平台、数字化校园、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安全的建设、运行、推广和管理工作。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办学效益的提高,提升学院的整体决策和管理水平,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

一、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长期和阶段性计划的制定,并负责实施。

二、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经费的预算、分配与使用。

三、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统筹、审批及监督。

四、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政策法规、标准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

五、负责学院核心网络设备和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

六、负责学院信息化应用系统的规划、统筹、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

七、完成董事会领导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上一篇:中心主任岗位说明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