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院务公开> 机构设置>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职责说明书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职责说明书
时间:2016-03-16   来源:本站   作者:院务公开   点击:3838次   编辑:院务公开

统一归口管理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负责全院继续教育项目的申报、审批、管理与评价。通过深入挖掘与有机整合,充分吸收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完善学院继续教育项目的体系与提升继续教育项目的层次。

一、全面贯彻执行学院党政决定及有关指示精神落实学院的规划纲要、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制定继续教育工作的顶层设计与实施细则。统一归口管理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负责全院继续教育项目的申报、审批、管理与评价。进一步完善学院继续教育项目的体系与提升继续教育项目的层次。

二、制定继续教育学院的经费的学年预算,并报院领导核准后送财务处备案。负责“收入与支出”管理,积极争取“创收”。

三、做好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积极整合与吸收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具有示范性的国际合作项目,借此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说明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