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校友之窗> 校友会(筹)办公室简介
校友会(筹)办公室简介
时间:2016-02-24   来源:本站   作者:校友会(筹)办公室   点击:5882次   编辑:校友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友会(筹)办公室成立于2015年1月,是学院为了促进校友工作而成立的专门机构。 

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工作是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南航金城学院校友工作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以学院校友会(筹)办公室为依托,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大力宣传母校的最新发展变化,增强校友对母校的了解,促进校友与母校在教学、科研、学术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服务校友,鼓励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目前拟筹备成立的南航金城学院校友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江苏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南航金城学院校友会(筹)办公室的地址在南京市江宁区航金大道88号,办公地点在学院德馨楼五楼511室,联系电话:(025)87190000,传真:(025)87190000,联系人:潘云老师。

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