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校友之窗> 学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信息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信息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17-10-24   来源:本站   作者:校友会(筹)   点击:52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友会(筹)办公室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和主要目标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3级(2017届毕业生)的准校友信息登记的既定目标任务,使学院这一项原本为零的校友信息基础统计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稳步向前推进。
    本着稳定、积极、开拓的精神,校友会(筹)在分管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围绕本部门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在不断增强离校校友对母校的文化认同和情感归属的同时,致力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此次在校友会(筹)办公室的牵头领导及各系部的紧密配合下,经过各位联络员老师认真负责统计,顺利上报完成了对2017届毕业生个人基础信息的采集工作。
   上学期暑假前夕,在校友工作会议结束后,校友会(筹)办公室便立即开始着手布置对应届校友信息的收集工作。由于应届毕业生近3000人,每人采集的信息近20条,因此,工作量大,繁琐,前期进展困难。校友会办公室通过召开由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工作例会,积极联系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由系部指定校友工作联络员,加强了对各系部校友工作情况的部署;并根据学院工作实践,调整了校友登记信息表发放至各联络员,以便他们积极协助校友会办公室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以来,通过建立校友工作联络群,统筹协调在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解决了以往在工作中存在的诸如由于原来的辅导员离职导致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中断等问题,初步解决了校友信息收集困难、完成效率较慢等相关问题。
    但从上报统计的信息来看,仍有部分毕业生的信息未能正常申报,原因有多种,有待校友会和系部进一步较强沟通和联系。  
    本学期初,校友会(筹)办公室在跟进督促各系部联络员及时收集提交应届毕业生准校友信息后,即积极开始着手对已有近万条学生信息进行分类整理和筛选汇总工作。
   

上一篇:我院召开首届校友10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