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校友之窗> 关于做好校友返校活动组织接待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校友返校活动组织接待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09   来源:本站   作者:xyzc   点击:5857次   编辑:xyzc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经研究,现将我院校友返校活动组织接待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接待应本着讲节俭、重实效的原则进行,做到重大活动有计划,个别返校有接待。重在通过校友返校,宣传母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增加返校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交流互动,收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增进母校和校友的感情,增强母校的凝聚力。

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接待采取分级管理办法落实,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负责大型的校友返校活动或涉及多个教学单位毕业生人数较多的综合性活动组织,重要的讲座、座谈、捐赠活动等。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毕业生返校活动的组织。

 为支持做好校友返校活动,学院设立校友返校活动专项预算,用于支持重大的校友返校活动,支持制作校友返校纪念礼品;

 本教学单位校友返校活动,一般由各相关单位自行接待和协调安排,活动经费自筹。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可应相关单位的要求,协助做好接待工作;

大型校友返校活动,或涉及重要讲座、座谈、捐赠活动等,由牵头发起单位提出组织接待方案,经相关院领导审核同意后,列入专项经费计划,由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协同做好组织接待工作。

各教学单位是校友联络的重要力量,也是凝聚校友对母校感情的主体。要将校友工作纳入系部的议事日程,明确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人,做好本单位校友信息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逐步建立系部的校友信息数据库。

为增进校友与学校的相互了解,发挥校友对学校发展的促进作用,各校友返校活动组织单位要认真做好每次活动的计划和安排,根据返校校友情况,可选择地安排好讲座、座谈、参观、植树、师生团聚和捐赠等活动。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