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公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1-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shiyan   点击:2469次   编辑:shiyan

各教学单位:

经各部门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论证评审,学院批准设立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5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26项,指导项目11项。

为保证所有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取得实质性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学院经研究决定资助各类别研究项目相应的支持经费,具体项目类别及支撑金额如下表所示:

序号

项目类别

支持金额(万元)

备注

1

重点研究项目

1.2

2

一般研究项目

0.5

3

指导研究项目

0.2

教学单位资助

学院资助的项目研究经费从2017年1月开始使用,按照金城学院《关于规范各类教育教学建设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办法(暂行)》中的相关要求执行。

学院教务处将分别在2017年6月、2017年12月对1年期教改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2年期教改项目(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对部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的性质进行重新认定和资助经费额度变更。

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

2017年1月11日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

/jw/attached/file/20170111/20170111104237_18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