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1-0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3日下午,自动化系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自动化系和信息工程系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和面试。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该公司本部在张家港,南京、苏州、上海、北京等地设立了16个分公司,现有员工2500多人,公司长期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和系统集成项目的设计和研发,专业提供电子政务等相关软件产品,全力打造信息时代政府管理与服务新模式,电子政务、公共资源交易和建筑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招聘会现场,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实施部总经理吴旭东为到场同学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晋升渠道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毕业生也积极与企业人员沟通交流,增进对公司的了解。随后,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自动化系辅导员汪芳全程陪同企业人员组织开展招聘会,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详细沟通,负责招聘的吴旭东总经理也表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专业基础扎实,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企业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