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赴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局调研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赴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局调研
时间:2016-12-13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12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学院副院长赵宇率自动化系、艺术系、实验中心、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局走访,淮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太生、副局长汪永源、办公室主任魏宁、发展计划处处长曹晓雷等热情接待了赵宇副院长一行。

淮安市科技局李太生局长向我院参与调研人员介绍了淮安市产学研协同创新战略以及淮安市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一系列举措,李局长表示,淮安市秉持开放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最真诚的行动、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产学研合作,并已取得了明显成效,淮安市一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在院校的帮助下攻克了一些技术难题,欢迎我院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淮安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赵宇介绍了我院的科研队伍情况、研究领域及重点研究方向。学院已拥有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坚持走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办学道路,依托机械、电力电子、民用航空等特色学科和行业优势,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的科技创新与孵化机制,实现学院科技产业的良性互动发展,学院乐于为淮安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更好地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能。双方还探讨了个性化人才培养的有关工作,企业可根据人才需求,与我院合作,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精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

研讨交流结束,赵宇一行在淮安市科技局朱华伟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江苏惠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与该企业就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