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开展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点击:2374次   编辑:shiyan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以使教学改革服务于具体的教学活动,依据院教字【20146号《关于批准“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重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一、验收对象:

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验收分教学单位预验收和学院验收两个阶段进行。各阶段具体工作为:

1)教学单位预验收。

结合学院二级管理的管理要求,各教学单位应切实组织开展本单位教改项目的结题预验收,认真检查上报材料、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与研究成果等,严格把关,并且给出具体审核意见和建议。此阶段应在117日前完成。

2)学院验收

学院验收将于本学期第21周,以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

三、其他说明

1)上报材料:教学单位将《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应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16117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张兰老师处。

2)若教改项目在教学单位预验收中通过但学院验收未通过,教学单位负责人须做出详尽的情况说明。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纳入院系二级考核。

电话:87190311 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一览表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附件一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一览表

序号

系部/单位

项 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立项类别

备注

1

车辆工程系

杨大兴 付 磊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

重点项目

2

机电工程系

范大伟

产品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重点项目

3

经济系

孙海燕 杨晓明

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优化与完善研究

重点项目

4

土木工程系

艾 军

《综合性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方案优化研究

重点项目

5

教务处

尹 涓

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的独立学院实训课程教学改革

重点项目

6

英语系

伍俊龙

金城学院工科学生大学英语类课程教学内容与方法的创新设计与研究——基于EGPESP融合的教学模式

重点项目

专项研究建设项目

7

继续教育

学院

潘 锴

独立学院公共(院定)选修课课程建设的改革与优化研究——以南航金城学院为例

重点项目

专项研究建设项目

8

科研处

姚志琴

现代教育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重点项目

专项研究建设项目

附件二:2013年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

/jw/attached/file/20160108/20160108145154_5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