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我院民盟支部开展关注盟员人文精神培养的支部活动
我院民盟支部开展关注盟员人文精神培养的支部活动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   点击:69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民盟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民盟江苏省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均提出要以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为载体,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以此达到提高民盟整体素质的目标。近日,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在主委黄飞建的带领下,开展了关注盟员人文精神培养的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的第一部分是组织支部成员前往玄武湖畔的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遇见梵高》光影互动体验展。该展览将梵高的1000多幅传统画作在大型电子显示屏和巨幅投影机上展现出来,让观众置身梦幻的视觉盛宴。盟员们沉浸在作品与现实双重光影之下,感受艺术家灵感深处艳丽不朽的色彩,体会每幅作品背后的情感与故事。

接下来黄飞建为两位盟员举行了生日宴,并准备了生日蛋糕。席间主委勉励两位盟员老师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取在盟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其他盟友也为两位唱生日歌并送上祝福。两位盟员表示此次生日会是一段人生美好的经历,对组织的关爱牵挂、同事的关心帮助心存感激和感恩。

温暖而愉悦的生日午宴后,支部成员在黄飞建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玄武湖公园内的刘海粟艺术研究院江苏分院。通过工作人员介绍,盟员们了解了刘海粟作为中国现代杰出的艺术大师对艺术的忠诚、执著和不懈探索精神。随后支部盟员之间也开展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黄飞建强调应该把民盟盟员能力的提升作为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他要求盟员们首先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性格特征,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包括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等。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成立于201555日,是一支年轻的民盟支部组织。主委黄飞建一直强调支部“家”文化的打造,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希望把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这个“家”打造成聚人心、集智慧、共合力的民盟基层组织。


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遇见梵高》光影互动体验展

支部盟员之间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