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热烈祝贺我院民盟支部荣获民盟江苏省委2015年度“特别贡献奖”
热烈祝贺我院民盟支部荣获民盟江苏省委2015年度“特别贡献奖”
时间:2016-03-23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点击:44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院民盟支部在省直2015年度盟务工作中喜获“特别贡献奖”。我院民盟支部自20154月成立以来,在民盟江苏省委的鼎力支持和主委黄飞建董事长的领导下,全体盟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围绕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方向踏实开展工作,获得了同级支部及民盟江苏省委的高度评价。

在思想宣传方面,积极对盟员进行具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向南航金城学院网站和盟省委网站共投稿8篇,均被采用。

在组织建设方面,我院民盟支部高度重视盟员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支部盟员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7项。两位盟员晋升副教授职称,由此我院支部高级职称比例达到75%,且全部为研究生学历(其中博士1名、博士在读2名、硕士5名)。经学院推荐,支部副主委高雷作为共青团中央选派的5名成员之一,参加了中央组织部第16批博士服务团,挂任云南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助理,并担任博士服务团云南团秘书长。

在参政议政方面,我院民盟支部在民办教育改革发展与素质教育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支部主委黄飞建主持并圆满完成2015年度民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项目的研究,其论文入选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论文集。在由民盟江苏省委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上,黄飞建主委的另一篇论文荣获一等奖,支部委员尹涓的论文荣获三等奖,盟员王海荣的论文与季秀霞的论文荣获优秀奖。此外,我院民盟支部圆满完成了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的协办工作,并由黄飞建主委代表江苏民盟作了大会发言,对于发展我院教育事业,扩大我院以及我院民盟支部的知名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会后,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特别发来感谢信,向我院及支部主委黄飞建致谢。

在社会服务方面,支部主委黄飞建代表我院民盟支部向禄口留守儿童成长基金会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充分表达了我院民盟支部对禄口留守儿童的关爱。

    作为全省民办高校中的唯一一所民盟基层组织,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能荣获省直2015年度盟务工作“特别贡献奖”,着实不易。展望新年度,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将继往开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开创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民盟与南航金城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