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我院民盟支部召开一届四次会议
我院民盟支部召开一届四次会议
时间:2016-03-21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点击:445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18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一届四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黄飞建董事长主持,全体在宁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尹涓介绍了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2016年度总体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工作安排。

随后,支部主委黄飞建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形势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为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发展提出方向指引,他强调支部成员还应该注重自身能力提升,要以精准定位、资源整合、协同创新为导向,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争取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典型效应,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最后,黄飞建主委号召大家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教育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开展精准教育扶贫、乡村送智慧等社会服务活动,发挥支部影响力,进而提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社会形象与知名度。

各位盟员也就2016年度工作安排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在设定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2016年度各自负责的工作,并针对所负责的工作提出具体思路与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民盟支部成员在黄飞建的带领下赴江苏大峘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大峘集团的企业“家”文化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