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我院民盟支部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我院民盟支部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时间:2015-10-13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点击:3740次   编辑: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9月20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主委主持,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飞建主委回顾了支部前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两次重要会议的精神。725日,由民盟江苏省委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通召开。黄飞建董事长、高雷教授、尹涓副教授和季秀霞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经评委会评审,我支部所投论文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充分展示了我院盟员的素质,并扩大了支部影响。99日至10日,第三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江阴开幕,主题为“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民办教育发展”,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无锡市委、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江苏分院协办,民盟江阴市委承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等单位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黄飞建主委代表江苏民盟作了题为“加强顶层设计,为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的大会发言,他的发言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接着,黄主委布置了将于10月举行的支部成立仪式的筹备工作。随后,支部各位盟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最后,高雷副主委介绍了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