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民盟江苏省委正式批准我院成立民盟支部​
民盟江苏省委正式批准我院成立民盟支部​
时间:2015-10-13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点击:3838次   编辑: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5月5日,学院党委收到了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抄送的《关于成立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的决定》(苏盟组发【201518号)文件,根据苏盟组发【201518号文件精神,民盟江苏省委正式批准我院成立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其成员为:尹涓、王海荣、沈国荣、季秀霞、徐云开、高雷、黄飞建、窦莹(以姓氏笔画排序),并任命黄飞建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主任委员、高雷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副主任委员、尹涓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委员。

学院董事会、院行政、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民盟支部的建立工作,近年来一直在积极筹备成员发展及支部建立的相关事宜。同时,该工作也得到了民盟江苏省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民盟江苏省委领导亲临学院考察,并对学院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江苏省民办高校中第一所成立民盟支部的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作为我院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将不断加大民主党派工作力度,提升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建设和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关于成立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的决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我院民盟支部召开一届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