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简介
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简介
时间:2015-10-14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点击:3613次   编辑:民盟南航金城支部

       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

2015年5月5日,学院党委收到了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抄送的《关于成立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的决定》(苏盟组发【2015】18号)文件,根据苏盟组发【2015】18号文件精神,民盟江苏省委正式批准我院成立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其成员为:尹涓、王海荣、沈国荣、季秀霞、徐云开、高雷、黄飞建、窦莹(以姓氏笔画排序),并任命黄飞建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主任委员、高雷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副主任委员、尹涓为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委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江苏省民办高校中第一所成立民盟支部的高校。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