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吟诵经典,熟读精思”南航金城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吟诵经典,熟读精思”南航金城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6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40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418:30,南航金城学院第七届读书节颁奖晚会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丽萍、图书馆馆长赵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各系学生代表和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

首先,王华刚在颁发本届读书节“书香班级、书香个人”奖项后致辞,他对老师们和同学们为学院的书香校园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我院学生对纸质资源的阅读量虽超过了我国平均水平,但相较于年人均阅读量较高的欧美国家还有很大差距。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行动起来,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把每一天都当做是读书日。

赵敏对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做也了总结,他向为读书节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感谢本届读书节学院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使得读书节形成了良好的举办运行机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阅读当做一种生活习惯,收获美好的人生。

本届读书节颁发了“书香班级、书香个人”评选、“爱在图书馆”微拍大赛、书山寻宝”图书检索接力赛等活动奖项,展示“爱在图书馆”微拍大赛优秀作品《蜕变》,这些奖项见证了我院同学们阅读的热忱以及对校园阅读文化活动的重视。获得书香个人学生奖的郑曼婧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了她的阅读经验。

图书馆志愿者们以吟诵经典,熟读精思为主题精心准备的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优美的古风歌舞、风趣的舞台剧、斗志昂扬的朗诵让我们重新感受到我院大学生的不一样的学习生活。颁奖晚会结束后外场活动重温经典古韵嘉年华开始了,通过猜灯谜、对对子、填诗词和古典益智游戏,让在场的同学们近距离体验到古典文化的魅力

读书节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同学们带入了古典文化的海洋,希望今后金城人都能向获奖者学习在读书学习中争先创优,争取大学四年不断上进、学有所成

            

                         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致辞

            

                            图书馆馆长赵敏讲话

            

                             个人代表发言

            

                              书香班级颁奖

           

                            书香个人颁奖

           

                    微拍大赛颁奖

           

                           图书检索接力赛颁奖

           

                            朗诵表演

           

                          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