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管理系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展望会议
管理系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展望会议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59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1313:30,管理系在明德楼A1S410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展望会议。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党总支书记张海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顺志副主任对管理系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徐主任认为,一年来,全系上下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各位教师及辅导员的工作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个别课程学生的到课率不高,及格率过低,个别教师的专业建设积极性不高等。

其次,徐主任根据各位教师及辅导员的不足和专长,给大家2015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努力做好教学中心工作,并对各位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二是加强课程建设力度,提高课程的质量和层次;三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对于教师违纪问题应当按照执行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四是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徐主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2015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2015年的绩效考核方案,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己的专长建言献策,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