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我院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7-03-2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63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14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春季空中乘务员招聘宣讲会在学院明德楼N105教室举办。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我院民用航空系7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会前,我院民航系辅导员孙福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谢旭波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思思经理,就公司相关情况、宣讲会相关事宜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宣讲会开始,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经理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针对空中乘务员的职位向同学们提出基本要求。其次,通过幻灯片演示,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相较于其他民用航空公司的优势,并对员工福利、薪酬待遇以及晋升渠道等方面做了简单阐述。会议最后,负责人对后期招聘会的报名流程、面试时间、所携证件等相关问题进行强调。

会后,国航负责人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国航的团队,一起打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至此,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同学们积极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