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八届“蓝桥杯”竞赛赛前培训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八届“蓝桥杯”竞赛赛前培训
时间:2017-03-0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月26,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特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读研究生、我院2016届毕业生杭成为2015级、2016级参加第八届“蓝桥杯”竞赛的同学进行了赛前培训。杭成将自己参加“蓝桥杯”竞赛的经验和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同时还将竞赛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模块化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培训会由自动化系科创指导教师王恒组织,朱海霞主持,杭成主讲。

    2015级和2016级是创新梦工厂指导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培训的第一、二批学生,培训学时多、理论知识面广、学生受益面大,希望通过“循序渐进、阶梯式”指导,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实践中。

    杭成简介:自动化系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现攻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一次、学院“一等奖学金”4次;参加两次江苏省大学生电子竞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获得第十四届江苏省“挑战杯”省三等奖、参加第二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并获得一等奖、参加第五届和第六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并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完成两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院级重点创新项目;同时发表论文2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


自动化系举办第八届“蓝桥杯”竞赛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