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教务处组织人员对2015-2016学年试卷进行全面检查
教务处组织人员对2015-2016学年试卷进行全面检查
时间:2016-11-03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73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号上午930,由教务处副处长陶花、教学督导毛建国教授、考试科负责人崔琳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试卷检查组,深入到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实验中心、英语系和车辆工程系,对试卷的归档情况展开了专项检查工作。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本次检查的6教学单位重视试卷归档工作及时收集考核材料,确保了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管理规范、成效显著。 检查中也还发现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也与相关系部一一沟通,督促其尽快完善材料

试卷归档是教学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是高校教学评估的重要基础和依据,因此注重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评估都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希望各教学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共同提高我院试卷管理质量,使考试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检查组试卷检查情况

    

                                     系部试卷归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