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2016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2016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6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618302016年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石星星、图书馆馆长赵敏、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杨丽、信息技术与咨询部主任温菁菁、志愿者中心指导老师丁天、图书馆的王雪梅老师、李亚琦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代表和我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等。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

大会开始播放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5大高校图书馆学生组织以及院内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我院图书馆志愿者们的真切问候和祝福。接着前主席沈鑫总结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近一年的工作,并欢迎2016级的小鲜肉们加入志愿者中心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前任主席团通过旗帜交接仪式,将旗帜交于新一届主席团,象征着新主席团接过上一届的重任,将图书馆志愿者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未来实现共同的目标和梦想。新一届志愿者中心主席郭宇阳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出要在未来的一年中努力使我院图书馆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把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开展成以学生为中心的自我奉献,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有效载体,办成繁荣校园学习,阅读文化,协助图书馆建设的基地,努力成为同学与图书馆的纽带与桥梁。之后,新生志愿者代表钱蕾在发言中表达,自己在做志愿服务近一个月中感受到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是一个有着奉献精神的集体,憧憬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将因为加入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而过的更加有意义。

在可爱的熊本熊带着我们了解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后,大会开始了颁奖环节。大会共表彰了优秀个人83人,优秀团体3个,优秀活动3个,他们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鼓励了在场的各位志愿者。颁奖结束后,赵敏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年来开展的符合大学生发展要求、弘扬校园文化的志愿活动,并向在图书馆辛勤志愿工作了一年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鼓励在场的志愿者们都要积极投身于图书馆志愿工作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志愿工作中能为图书馆的全院阅读推广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成为图书馆与读者的纽带。

接下来新部长们的情景剧《美好的时光》以一位图书馆志愿者的视角,演绎了他在志愿者中心从新生到毕业生的成长经历。最后在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中,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在全院范围内宣传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还弘扬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鼓励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颁发杰出贡献奖

        

                        颁发卓越领导奖

        

                      颁发优秀干部奖

        

                       颁发优秀部门奖

        

                       颁发优秀志愿者奖

        

                       颁发志愿先锋奖

        

                       颁发优秀活动奖

        

                      颁发服务之星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