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举办读者推荐选购新书活动
图书馆举办读者推荐选购新书活动
时间:2016-10-18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62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更加科学地扩充馆藏资源,1015日图书馆在二楼大厅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新书展,共展出新书约2500种。活动期间,读者只需把推荐选购的图书交给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新书到馆后,工作人员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并预留图书保证读者的借阅。参观书展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推荐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师生们普遍反映,类似书展活动更加直观,更有利于推荐图书,希望以后图书馆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书馆馆长赵敏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了解了师生们的阅读需求,又扩充了馆藏资源,还让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图书馆的多样化服务。图书馆会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