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校组队参加2018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我校组队参加2018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4712次   编辑:jiaowuchu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多媒体设备建设水平,2018413日,教学科研处组织了招标采购办、信息档案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8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王肖伟、信息档案中心主任陈富林及各部门代表、教师共2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老师参观了现代科教技术、信息技术装备、电化教学设备、视听设备,基础教学仪器、实验室仪器设备与耗材等展区,观看了多媒体3D打印机、信息技术等设备的演示对多媒体教室机房设备、维修检测仪器、电子电工仪器仪表等设备进行了咨询,对此次参展的设备能够在以后实践教学运用中提供的帮助进行了讨论。

参会代表表示此次展会对广泛深入地了解先进高教仪器设备及技术现状,对及时掌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最新技术及市场信息,学习实践教学优秀成果,把握高教发展新动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创办于2004,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育,科研技术设备类综合交流平台,本届展览会是集一次综合性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展示了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