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佳片有约”露天的你试过吗?
“佳片有约”露天的你试过吗?
时间:2016-05-25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2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2日晚19:30在图书馆广场,放映了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奋斗的乔伊》,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驻足观赏。

据悉,这是“书香金城,智慧人生”南航金城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佳片有约”, 在读书节期间每周日晚19:30都会在同一地点放映丰富多彩的电影,此项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长课外知识。

在本次读书节期间,此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有不少读者表示露天电影让他们回到了小时候三五个小朋友搬来小板凳一起看电影的美好时光。还有的同学希望以后露天电影能够一直举办下去。

露天电影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了新的认识,图书馆不仅只是安静的自习场所,它还是为同学们提供视觉享受的空间,不仅只有图书资源,还有更多获取知识的途径。

       

                         露天电影放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