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成功举办《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讲座
我院成功举办《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讲座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0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4日九点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处、图书馆协办、新东方教育集团著名讲师、奇葩说人气选手艾力老师主讲的题为《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的讲座于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席间艾力老师激情飞扬、幽默诙谐,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首先艾力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时间管理的经验及方法-“34枚金币时间管理方法”,即将早7时至晚24时每半个小时分成一枚金币,一天分为34枚金币,以不同颜色标记、归类,明确每枚金币如何使用,每天进行总结、反思、改进,合理利用点滴时间,增加成就感,提升正能量,使生活高效,以改变人生。

“大学生要培养创新意识、敢于提出问题、坚持养成早起的习惯、科学管理时间,就有可能改变一生。”随后,艾力老师将他宝贵的成功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与在座同学们积极互动,为感到迷茫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对难以坚持的良好习惯提出了方法,为心怀梦想的豪情壮志给出了建议。

最后,艾力老师携新书《你一年的8760小时》与同学们进行了签售、合影留念,120分钟的精彩讲座在听众们依依不舍又踌躇满志地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