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南京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馆际交流大会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南京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馆际交流大会
时间:2015-12-07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06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5日上午十点半,第三届南京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馆际交流大会在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代表,他们分别来自河海大学读者协会,南广学院阅读与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南京工程学院图管会,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读者协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敬文图书馆学生自管协会和中国药科大学free书社,以及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指导老师丁天和各位志愿者成员们。

大会开始,丁天上台致辞,她首先感谢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代表能来参加此次会议,希望可以通过定期的交流,联合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扩大我们组织活动的影响力。接着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我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主席沈鑫向各高校代表介绍了我院图书馆志愿者组织架构和主要活动。随后,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特色活动,展示了各自组织的风采。

在下午的会议中,大家围绕着“如何策划组织可以吸引更多读者参与的读书会活动”,“通过何种方式建立一个可以促进彼此发展的联盟组织”等五个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和探讨。在之后的相互提问环节中,各校代表就某些常见现象以及感兴趣的活动提出问题,彼此交换意见,取长补短。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的精神面貌,为各高校图书馆大学生团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合适的平台,还让各团队组织之后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扩大了我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在同类型组织中的影响力。

          

                                      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