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在第二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在第二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5-11-20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02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第二届图书馆杯江宁高校联合体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于1118日圆满结束。本届英语口说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江宁大学城17所高校以及南京大学等十余所特邀在宁本科院校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我院由图书馆和英语系组织,共有65名同学参加了本科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预赛,经过与东南大学、南航、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同学们的激烈角逐,姜胜男和赵媛两位同学进入决赛,并分别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董丽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说能力挑战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没有报名费用,参赛人员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练习,在线预赛,利用MYET自动语音分析技术即时评分,一方面,展现了高校图书馆数字化、网络化的新型服务手段,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说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实力。

            

                                    姜胜男同学参加决赛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