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2015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2015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28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196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718302015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许云云、图书馆馆长赵敏、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徐燕平、图书馆阅览服务二部主任张学梅、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指导老师丁天以及我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等。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

 大会开始播放了来自河海大学等5大高校图书馆学生组织以及院内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我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真切问候和祝福。接着前主席迮琳总结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近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志愿者中心的工作能在未来做得更好。前任主席团通过旗帜交接仪式,将旗帜交于新一届主席团,象征着志愿者精神的传承及梦想的传递。新一届志愿者中心主席沈鑫在随后的发言中表达了将会努力做好工作的决心,并希望所有志愿者做事应耐心、用心,用平凡的心做不平凡的事。新生志愿者代表徐芊芊也浅谈了自己在做志愿服务近一个月后的感受,对以后各项活动的无限期待,表达了能坚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

 大会共表彰了优秀个人84人,优秀团体3个,优秀活动1个,他们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鼓励了在场的各位新生志愿者们。颁奖结束后,赵敏做了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志愿者中心5年来的发展历程,赞赏了历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志愿者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新部长们的情景剧《纵览光阴》回顾了志愿者中心过去一年中办过的具有代表性的活动,诙谐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与掌声,最后在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中,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在场的同学们对图书馆志愿者的工作及精神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志愿者中心也在其他院级组织面前展现出了新的风采,相信志愿者中心在新的一年中会做出更好的成绩,办出更多优秀的活动,为志愿精神的传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