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参加在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我院参加在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3-16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7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在南京林业大学南林大厦举办了在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沈晓冬、39所隶属教育工委的在宁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党群工作部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晓冬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关于下达在宁高校2015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苏委教办[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发展党员数量在连续两年大幅度调控的基础上,发展计划总数比2014年减少17%,总数为17000余人。他强调,今年是中组部要求的严格控制党员发展人数三年计划的最后一年,工作难度进一步加大,希望所有高校从讲政治的思想高度与中组部保持一致,继续严格按照党员分配计划,把控制党员发展的工作进一步做到数量与质量相匹配。从2016年起,党员发展计划将趋于常态化稳定化。

与会的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的代表就各自学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分别从入党教育、党校培养、发展程序等方面做了交流和介绍。

              

                                                 省教育工委举办的在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