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建设培训会
我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5-03-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0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10-11日,省教育厅在镇江举办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建设培训会,我院党群工作部新媒体负责人与教育系统170多名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如何进一步提升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建设水平。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清华大学赵曙光教授、南京大学胡翼青教授做专题报告,无锡市教育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作为代表,在圆桌论坛中介绍新媒体运行情况和特色。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宣传应用奖、微信创新奖、微博创新奖和新媒体综合实力十强单位。

由党群工作部负责的我院官方微信(微信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微信号:jinchengcollege)于201412月正式运行。官方微信本着展现学院风采、充分服务师生的理念,突出全面、快捷、实用的特点,着力打造成为校园资讯接受和校园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今后,党群工作部还将进一步统筹规划全院层面的新媒体建设,调动二级单位和部门、学生组织、校友会和师生的积极性,在加强校园新闻网建设的基础上,推进各级各类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建设,努力打造功能全面、富有特色、适应形势、满足需求的新媒体联盟,不断拓展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阵地。

                        

                        省教育厅在镇江举办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建设培训会会场

                          

                                 南航金城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