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3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193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馆长陈万寅传达了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副馆长金明华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陈万寅馆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5个部门负责人首次采用数据金城为主题的方式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汇报,以及对相关数据背后现象的初步分析陈馆长还结合陈旭院长在会议上所2014-2015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展望报告,就图书馆的工作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要从这次会议所发出的信息中得到启发,充分利用图书馆信息、数据资源的有利条件,主动及时地结合有关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加强与系部和职能部门的密切联系和信息共享。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全院师生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接着,金明华副馆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为了进一步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读者使用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图书馆在新学期将要进行“文化氛围建设、第五届读书节、纸质资源、电子资源利用率调查及提升、图书馆资源及服务宣传、系部联络馆员及志愿者辅导管理团队工作、馆员培训”等八个工作项目。号召全体馆员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工作项目中,从中得到锻炼,自身得到发展,也必将推动图书馆的服务向更深层次发展,为全院的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