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的健康我做主
我的健康我做主
时间:2014-12-1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0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我院组织开展女性健康教育讲座

     1218日下午,我院工会邀请南京市著名妇产科专家,原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现任南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医务部主任徐芾副主任医师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为我院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期题为“我的健康我做主”的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图书馆副馆长金明华主持。

      徐芾主任以一种极具亲和力和幽默感的讲授方式,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首先从女性生殖系统的结构与功能入手,随后结合图片和模型向大家讲解各种妇科疾病产生的原因,以及预防和治疗等方面。徐芾主任强调,作为女性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过好自己的生活、经营好家庭的生活。

      会后,徐芾主任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据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姜扬介绍,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旨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女职工保健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学院女工委员会将把健康知识讲座作为一项工会专题活动进行开展,希望通过每一次健康知识讲座,让女教职工们知道怎样才能少得病、不得病,懂得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从而更好地健康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