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举办2014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
我院举办2014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
时间:2014-11-05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19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28日646,伴随着一段介绍图书馆志愿者工作的视频,“2014年南航金城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图书馆206报告厅拉开帷幕。图书馆馆长陈万寅、副馆长金明华、团委副书记许云云老师、图书馆的老师代表以及我院各组织的学生嘉宾出席大会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
    大会开幕,图书馆志愿者中心主席衡宇总结了上一届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工作,同时也鼓励新生志愿者们在未来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创辉煌。紧接着完成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旗帜交接仪式,象征着新一代志愿者精神的传承及责任的交接。接过旗帜的新一届志愿者中心主席迮琳表达了努力做好工作的决心,以及对中心工作美好的祝愿 。随后新生志愿者代表张林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发扬崇高的志愿奉献精神,并对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承诺。

此次大会共表彰优秀个人84人,优秀团体5个。

颁奖结束后,陈万寅馆长简要回顾了志愿者中心3年多来的发展历程,提出对志愿者工作未来发展的期望,表达了对志愿者指导老师以及历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他说,图书馆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志愿者们庄严宣誓,表达将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