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图片总监泱波来我院谈摄影技术与品质
《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图片总监泱波来我院谈摄影技术与品质
时间:2014-10-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93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将情怀融于理性

——《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图片总监泱波来我院谈摄影技术与品质

10月28日晚间6:30,《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图片总监泱波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关于摄影技术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院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来自《南航金城学院报》记者团、学生会宣传部以及各系部宣传部门的一百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泱波从事新闻摄影近十年,成功采访和报道过南方雪灾、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全国两会等重大新闻事件。此次培训以“有温度的摄影”为主题,主要涉及作为摄影记者应有的职业操守和泱波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拍摄小技巧。此外,泱波结合学校新闻这一类型图片拍摄的实际情况讲解其拍摄技巧。技术高超的照片、贴近职业本身的讲解、专业的摄影技术指导和对作品的感性认知充实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内容。

“一张本身没有处理好的照片在十年后能唤醒被拍摄者当初的记忆,我觉得它也是同样完美的。”泱波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