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十五年金城,十五年党建
十五年金城,十五年党建
时间:2014-10-20   来源:本站   作者:顾唯一   点击:203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金秋十月,丰收的季节,也正值我院成立15年之际,一食堂东侧的宣传栏上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我院2013~2014学年党建丰硕的成果。

宣传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党委所申报的《创建四个“同心圆”工程,推进大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喜获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特等奖、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十五年的党建产生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与先进基层党组织,展览出来就是让学校的每个个体关注并了解我院党建工作,让每个学生和系部党建老师都可以借鉴优秀党员代表,将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共产党员该有的坚实的职业与道德操守。”党群工作部虞华老师告诉记者

“十五年的金城正因为有了这些共产党员的辛勤付出,我们的校园才一直充满正能量。他们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理想的坚信值得我们学习与效仿。”经济系会计三班蔡维宇同学看着公告栏感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