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海南航空公司来我院招聘
海南航空公司来我院招聘
时间:2014-10-15   来源:本站   作者:艺术系   点击:21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邀您于云端 盛放花样年华 ——海南航空公司来我院招聘

 1014上午9,海南航空空乘人员招聘会在我院明德楼艺术系专业教室举行,现场人头攒动,今年最显著的变化是提高了英语门槛。

  据介绍,海航在面试中会有“英文朗读问答”环节。考官随机抽取一段英语文字,要求应聘者流利地念出来,并回答相关问题。这种调整,主要是因为海航今年有多条国际航线开通。在现场还看到了青奥会开幕式引导员靓丽的身影。来自艺术系的项梦同学在青奥会开幕式上担加拿大队的引导员,“我从小就有着蓝天梦,参加青奥礼仪也是为自己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项梦同学表示

此次海航招聘的面试人员表示,通过校园招聘入职的空乘人员,首先要积累一定的国内航线飞行时间,并经过相应培训考核后,才能飞国际航线。招聘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面试环节不多,但考验挺大,以后一定要在学习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