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红毯走秀致毕业 用时尚惊艳青春
红毯走秀致毕业 用时尚惊艳青春
时间:2014-06-20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3429次   编辑:

 

 

                        

                       

男生或一身西装文质彬彬,或学生校服温文雅尔,女生或一袭白裙长发飘飘、或蓝衣黑裙古典秀雅;有单人秀,有双人或三人组合。各个组合相挽走过红毯,于摄像机前摆出各种pose,这不是电影开幕式,也不是时装秀,这是南航金城学院艺术系主办的2010级毕业生红毯秀的场景。

金城学院艺术系2010级毕业生由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三个本科专业组成。毕业在即,他们有的已任职于各大航空公司、有的进入了地方电视台,还有的在各大设计公司就业。

“毕业前有这样的活动对即将毕业的大家而言是美好的,活动的参与度挺高的,有很多同学都是从单位请假回来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结束有的还要连夜赶回单位,相信这也是同学们的宝贵回忆”,毕业班辅导员贾雪蕾介绍道。

“今天可以说是自己在学校最后一次‘抛头露面’的机会,为了这场走秀我准备了很久,不过真的很开心”,2010级播音主持专业的董荣生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