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经济系举行第五届“支部正能量”风采大赛汇报演出
经济系举行第五届“支部正能量”风采大赛汇报演出
时间:2013-03-29   来源:经济系   作者:经济系   点击:3547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经济系第五届“支部正能量”风采大赛汇报演出,于326日晚在200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邀请到了中国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董鹏序先生,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陈雯老师,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李婧老师,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姜统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石星星老师。还有院团委老师、各系分团委书记以及经济系辅导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支风大赛晋级支部以丰富的节目内容和充满激情的表现力展现了属于经济学子的正能量。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的热情;形式新颖的小品、话剧,将气氛一次次带入高潮;唯美浪漫的情景剧,勾起了大家对往昔校园生活的回忆;最后出场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振奋人心的词语诠释出了举办支部风采大赛的内涵。最终,20120533支部《安铜在线》赢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作为大赛评委同时也是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中国康辉旅行社经理先生对本次支风给他带来的再次经历大学生活机会感到感动,他赞扬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及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将大赛主题“正能量”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嘉宾的社团指导老老师,在肯定了本次支部大赛中支部所呈现的青春昂扬的一面以及本次支部创意的独特之后,同时也提出了一点宝贵的建议,希望节目内容能在一些细节上多做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