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英语系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英语系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时间:2013-03-29   来源:英语系   作者:陶竞宇 沈珊珊   点击:4063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2013327晚,由英语系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英语系“两会”知识竞赛在明德楼N10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系分团委书记王好好老师、英语系国际贸易专业辅导员雷林翰老师。参赛的八支队伍分别由英语系2012级八个班派出的五人代表队组成。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采取淘汰赛制,在演讲的决胜环节中,争夺冠军的两队代表以及季军得主代表用精彩的演说诠释了本次比赛“少年强,中国梦”的子主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是人民的梦”,这些话语强化了在场同学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也让本次比赛的意义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此外,比赛环节中间还安排大家观看了几段关于今年“两会”的视频,使得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贴近了“两会”这个主题,期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

最终,商翻一班摘得桂冠,国贸三班的队伍获得亚军,国贸二班代表队收获第三名,其他参赛队伍也获得了各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