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英语系邀请学生参加教学研讨会
英语系邀请学生参加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3-03-29   来源:英语系   作者:李冰   点击:4205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为实现师生共创,努力提高教学效果,英语系一年级教研组于322日下午在A1N411召开了英语系一年级组说课教学研讨会。英语系主任王孝存与英语系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英语系副主任孔雁主持会议。与以往的教研活动不同的是,英语系一年级的5位学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会上,综合英语课教师李冰、英语语法课教师宋海鹤,分别就本学期所授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说课。说课结束后,首先请在场的学生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5位学生也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和在场的老师们就本年级各门课程的授课方式、授课进度、检查与评价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与会的所有教师对两位老师教学设计和构思中的亮点给与了评价,并就教学设计的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王主任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英语系一年级的教学工作及教学重点做了安排和部署。王主任充分肯定了这种师生互动式的教研活动,希望一年级教师能继续努力,不断探索、钻研新的教学手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