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入学第一考 个性化人才培养——2020级新生入学分级考试如期进行
入学第一考 个性化人才培养——2020级新生入学分级考试如期进行
时间:2020-09-15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719次   编辑:教学科研处

为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更好实施对学生的个性化培养,近年来我校坚持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工作,一是为了考察学生的整体素质,便于学院了解学生的整体水平,为教师的教学安排提供参考;二是为分班或选择培优班等各类特长学生的选拔提供依据,更好的进行分类分层次培养。915日,教学科研处组织2020级部分专业的新生参加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的分级考试,其中1433人次参加了大学英语、1629人次参加了高等数学分级考试,共涉及16个专业,52个考场,监考教师和巡视员141人次。

本次新生分级考试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处认真组织,悉心安排,携手各教学单位考前对新生进行了考风考纪的宣传。考试期间,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王萌带队,教学科研处、基础教育部、各相关教学单位党政领导们深入考场巡视和检查考试情况。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们较好地按照我校《监考教师守则》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同学们认真答题,仔细检查,考试效果整体良好。

考试结束后,教学科研处将与基础教育部一起,根据考试成绩组织相关专业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的分级教学,通过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全员参与,落实个性化人才培养理念,力争体现人才培养共性与特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