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线上月讲评】“后疫情时代“下的大学生日常校园生活
【线上月讲评】“后疫情时代“下的大学生日常校园生活
时间:2020-05-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638次   编辑:jcdx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之下,5月28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杨方方老师针对当下学生生活,面向学院全体大三本科生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座谈会,和同学们近距离的交流了这段特殊时期的一些内心感受、分享了一些经验,并与全体学生分享他们身边的先进事例,引导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不迷茫。

杨方方讲课

   会上,杨老师首先针对学生们目前比较关心的共性问题集中说明和补充。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交流,她强调:当前疫情态势任然复杂严峻,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日常的体温健康打卡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身边同学的交代,绝对马虎不得,并就同学们的高打卡率提出表扬,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针对疫情期间同学在家隔离时做的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杨老师表示欣慰;特别就一些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提出了赞扬,并鼓励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多为身边的同学做贡献,增强凝聚力!


班级人员网上听课

   特殊情况下的生活,既是对学校综合管理能力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全体在校学生的一次磨练。杨老师向全体大三班级团干提出了新要求:一、强化班级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班级体默契;二、走近身边同学,与他们心连心;三、针对班级体建设,及时开展团建活动,凝聚班级合力。各班班委只有做到冲锋在前,班级才会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方向!

   面对当前的疫情态势,全体大三同学必须做到心连心,形成合力,才能筑起“携手抗疫”的钢铁长城!“后疫情时代”是对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的精准定位,绝不能放松警惕,愿大三全体同学能够永远肩并着肩,一起迈过“新冠疫情”这道坎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