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抗击疫情国际商学院师生在行动!
抗击疫情国际商学院师生在行动!
时间:2020-03-0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159次   编辑:jcdx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参与就是奉献,南航金城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不惧艰险、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疾病无情、人间有爱,他们是疫情中的“星星之火”,却也照亮了战“疫”之路;他们选择“逆行”,成为家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国际商学院共计近50名师生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去,贡献青春力量。他们有的组成志愿车队接送医护人员和病人,有的组成小分队为街坊邻居买菜送药,有的他们在寒风中为居民测量体温,有的在深夜里接听热线电话抚慰人心……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青年志愿者冲锋在疫情第一线,争做最美“逆行者”, 他们成为防控一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担当,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抗疫无小事,防控系万家在疫情面前,应该向所有逆行者致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抗疫无小事,防控系万家在疫情面前,应该向所有逆行者致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国际商学院参与志愿服务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