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
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678次   编辑:图书馆

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近日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图书馆赵敏馆长、图书馆文献资源与教材管理部主任杨丽、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技术保障部主任温菁菁、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指导老师丁天以及我校各学生组织代表等。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 

首先,大会播放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高校图书馆学生组织以及校内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我校图书馆志愿者们的真切问候和祝福。接着前任主席郗廷赫分享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历程,他希望在场的志愿者们能“永怀善意,清澈明朗,坚守初心,磨砺自我”,希望大家能像朋友一样共同成长,互相帮助。随后,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四位新主席接过旗帜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肩负起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未来一年的责任和使命,将图书馆志愿者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实现共同的目标和梦想。

新一届志愿者中心主席丁雪在发言中叙述了自己在志愿者中心的成长历程,告诉大家“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只有经历过这些,才能更好的成长。”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开创一些全新的系列活动,积极弘扬家文化,增强整个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凝聚力。之后,新生志愿者代表杨丰瑕在发言中说,图书馆是一座宝库,书籍是其中的珍宝,那么志愿者便是珍宝的守护人,她愿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守护人。

之后,大会开始了颁奖环节。大会共表彰了优秀个人77人,优秀团体4个,优秀活动2个,他们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鼓励了在场的各位志愿者。颁奖结束后,馆长赵敏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年来在图书馆的辛勤志愿工作,感谢他们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志愿者中心的新的血液能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自己的力量,鼓励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接下来新部长们的歌曲《相约图志,纪念每天》是对全体图书馆志愿者送出的期望与祝福。最后在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中,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宣传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还弘扬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希望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能够协助图书馆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积极推广阅读文化,将志愿者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