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教学科研处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评优答辩会
教学科研处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评优答辩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58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意活动的深入开展,我校教学科研处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在网络投票评选结束后于418日在A4教学楼3个教室组织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答辩会,评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第四届创意活动以“让专业接轨产业•让智能走向世界”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广泛征集各种创意,鼓励参加活动的师生结合本专业特色,通过设计、创造及应用人工智能,畅想不同行业可能发生的变革,或未来生活方式可能发生的革新,总计共收到61项创意申报。

 这次答辩会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阎志军、副处长王晓琳、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我校特聘教授黄树军教授等9位评审专家。答辩会分为作品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经专家组开会讨论共评选出创意金点子奖、天马行空奖、创新应用奖、概念设计奖若干,共推荐18项创意项目参加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

 本次创意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好奇心,鼓励学生发散思维,以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去发现、创造出新想法,培养学生“有自信、要改变、敢质疑”的创新品质。


创意申报学生答辩


创意申报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