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19-03-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8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36日中午,在博知楼301教工之家举行了以“职场礼仪及美容护肤”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和辅导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毕礼进主持。

    活动开始,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做节日致辞。紧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赵爽作“职场礼仪及美容护肤”专题讲座,她从职业化妆、职业礼仪、职业穿着及护肤美容等方面一一讲述,让在座的每位女同胞们受益匪浅。随后,田晋代表学院为大家送去节日的慰问礼物,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大家相互畅谈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赵爽老师作“职场礼仪及美容护肤”专题讲座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