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教学科研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教学科研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业务学习会
时间:2018-11-23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52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激发团队活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教学科研处计划本学期共举办五场业务学习系列会议。11月20日中午,教学科研处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第一场业务学习会议,此次学习会邀请了赵宇副校长为大家做专题讲座,主题是管理相关案例分析与学习,教学科研处、招生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宇指出,教学工作是高校工作的根本工作,教学管理责任重大。在学校要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我们教学管理工作应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2.0版本,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教学改革与建设。赵宇表示,高效的管理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有利于我们能力的提升,教学科研处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应注重谋划,未雨绸缪、加强统筹,严谨细致、认真周到,确保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赵宇通过讲解四象限法则及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强调合理计划工作内容的重要性,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难点与重点,科学合理、高效率地处理工作。

 最后,蒋卫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大家将认真学习,在平常工作中认真思考,做好谋划,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学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