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会议讲话精神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会议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8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7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7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德馨楼322会议室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会议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科研处蒋卫处长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从教育的定位、教育的三个根本问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首要问题、对教育的规律性的认识、对教师职责及地位的定位、对教师的要求以及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七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蒋卫对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提出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懂弄通“九个坚持”,扎实践行“九个坚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